DataTables1.10.x与1.9.x参数名对照表

1.10.x与1.9.x参数名对照表

Datatables 1.10.x在命名上与1.9.x的有区别,新版的使用的是驼峰的命名规则,而之前的是采用匈牙利命名规则

当然,这些变化都是向下兼容的,你可以继续使用旧版本的api方法的参数和名称。 如果你要是用新版本的api方法,请参考下面表格的对照表,大多数的都是直接从匈牙利命名到驼峰命名,极个别重命名,还添加了新的属性名称。

初始化

现在可以这样创建一个Datatables:

$(...).dataTable()创建一个Datatables并返回一个jquery对象(1.9-)

$(...).DataTable()创建一个Datatables并返回一个新的Datatables API实例

两种方法都可以在1.10+版本中使用

选项(Options)

API

以下是旧的api转换新的,新的api有很多,下面没有全部列出来。关于如何使用它,请参考api完整信息。

欢迎关注下方“非著名资深码农“公众号进行交流~

2 thoughts on “DataTables1.10.x与1.9.x参数名对照表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